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远去的牧歌》北京电影节展映 主创解读草原精神感动全场

2019-04-09 08:50: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4月8日,创造单地区点映电影超高票房的文艺巨制《远去的牧歌》受北京国际电影节之邀举行展映活动。影片导演阿迪夏•夏热合曼、周军携主创集体到场与观众进行互动交流。影片获得现场400多位观众的高度评价和热烈回响。

  巨幕呈现诗意转场奇观    观众现场挥起马鞭“姑娘追”

  4月8日,电影《远去的牧歌》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活动。观影结束时,很多观众都已热泪盈眶,并集体爆发出长时间的热烈掌声。导演阿迪夏•夏热合曼和周军面对观众激动的神情感触颇深,不禁回忆起拍摄时的艰难,历时三年、横跨四季、调度数十万牲畜,多次遭遇极端恶劣天气,能够坚持拍下已经是个奇迹。

  饰演主角转场领头人的海拉提•哈木老师激动表示,主演《远去的牧歌》是自己六十岁的最好礼物。女演员丽娜•夏侃现场讲述剧组拍摄三年深切体会到了坚韧的品质,再苦再难也要勇敢面对,这就我们草原人民的精神原力,是我们最想让全国观众看到的东西。

  执行导演居来提•乌马尔现场指挥互动环节,邀请十多位男女观众上台,拿起马鞭玩起草原男女示爱的民俗游戏“姑娘追”,引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十位身着民族盛装的姑娘小伙献上草原歌舞“黑走马”,丽娜•夏侃老师现场演唱影片片尾曲。贯穿全程的草原风情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牧民的活力与热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