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4》《反贪风暴4》等大片4月来袭!

2019-04-01 10:15:05|来源:人民网|编辑:于晓萱

  近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正式宣布在中国大陆定档4月24日,提早北美两天上映。《复仇者联盟4》或也将成为4月进口大片的“头号种子”选手。

  这个四月,国产电影方面的竞争一如往年激烈——古天乐主演的《反贪风暴》系列迎来第四部作品;张震、倪妮等主演的警匪片《雪暴》看似风格强烈;文艺电影《撞死了一只羊》关注度颇高。

  漫威的“老对手”DC也拿出“杀手锏”,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定档4月5日,与《复联4》在这个四月形成首尾呼应的格局。另外,两部小语种进口片《调音师》和《境·界》也颇具看点……

  调音师

  上映日期:4月3日

  导演:斯里兰姆·拉格万

  演员:阿尤斯曼·库拉纳、塔布

  适合人群:印度片爱好者、悬疑粉

  《调音师》凭借一路反转、脑洞大开的高能剧情,以450万美元小成本在印度本国及北美等市场收获近1600万美元的票房,是2018年度IMDb评分最高的印度片。据说片中有多达50处以上的反转剧情,让专业影迷都不敢眨眼。

  《调音师》的故事灵感来自于2010年轰动一时的同名法国短片。那部评分高达9.2的短片,仅用14分钟,塑造了一个假扮盲人的钢琴调音师以及他“所见”的世界,并在他闯入一个凶案现场后将悬念和紧张感提升,结尾的一声枪响更是神来之笔。《调音师》保留了原作设定,又做出许多突破脑洞的扩充。这次又要对印度片刮目相看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