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朱一龙巴塞尔写真曝光 释放温雅谦和绅士品格

2019-04-01 13:17: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4月1日,朱一龙工作室曝光一组朱一龙时尚写真。片中,朱一龙置身于浪漫巴塞尔,从容淡然释放温雅谦和绅士品格,留存一份独有的时光印记。此次巴塞尔之行,朱一龙还受品牌邀请出席了巴塞尔高级钟表珠宝展,并成为该品牌的品牌大使。

  写真中,朱一龙身着浅色风衣搭配同色系西服,整体造型既保持了一贯的沉稳儒雅魅力,又颇具摩登气质,与巴塞尔的浪漫氛围十分契合。整组片子的高级灰色调更是彰显朱一龙的不凡时尚品格。片中,或自在惬意游走于街头、或安静地享受美好风景的朱一龙,温润美好,为春日时光带来一丝暖意。

  作为一名青年演员,朱一龙不但在演艺道路上不断精进实力,通过对角色精彩的演绎赢得掌声无数,时尚表现力果然也不负期待,在多方面释放一个青年演员的活力与能量。期待朱一龙更多的时尚表现,也期待朱一龙更多精彩影视作品的呈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