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祈祷落幕时》定档4月12日 东野圭吾之作登陆中国

2019-03-29 16:47: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3月29日,根据日本知名推理小说作家东野圭吾同名小说改编的《祈祷落幕时》发布定档海报,宣布电影将于4月12日在国内公映。该片由东野圭吾本人担任编剧,阿部宽、松岛菜菜子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讲述东野圭吾笔下最出名的角色“加贺恭一郎”侦破连环杀人案并最终揭开自己身世的故事。影片在日本公映时曾蝉联三周票房冠军,被媒体盛赞为“东野圭吾推理宇宙巅峰之作”、“日本年度最佳悬疑电影”。

  定档海报

  东野圭吾推理宇宙巅峰    含“圭”量百分之百

  在东野圭吾诸多的代表作中,“加贺恭一郎”系列自问世以来就拥有绝佳的口碑,并斩获第48届吉川英治文学奖。该系列由东野圭吾历时几十年完成,以警察加贺恭一郎为主人公串联起众多推理故事,出版后一直被列为东野圭吾推介书单中的必选作品。此前“加贺恭一郎”系列中多部作品已经被搬上大荧幕,而本次国内上映的《祈祷落幕时》就是该系列的收官之作。

  电影《祈祷落幕时》由东野圭吾亲自操刀改编,在忠于原著悬疑烧脑故事情节的同时,采用多线叙事将案件错综线索交织呈现,整个推理过程引人探寻,全片每秒钟都扣人心弦。被日本媒体盛赞为“东野圭吾推理宇宙巅峰之作”、“日本年度最佳悬疑电影”。

  阿部宽、松岛菜菜子首度银幕合作    神探终极一战即将开启

  在此次发布的电影定档海报上,演艺生涯首度合作的阿部宽和松岛菜菜子占据着核心位置。阿部宽目光锐利似乎是在比对证据,松岛菜菜子则手持电话满眼泪光,凶案现场、剧院、狮子雕塑等元素醒目地散布在两人身后。而在这张灰蓝色调为主的海报中间还有一束暖光倾斜而下,既是舞台落幕之光,又是人性善意之光,也预示着电影终将会有一个温暖人心的结局。

  影片中阿部宽饰演的警探加贺恭一郎在追查凶案时,发现死者竟然与自己失踪多年的母亲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诸多线索指向了由松岛菜菜子饰演的舞台剧导演浅居博美。然而在加贺的不断调查下却发现真正的凶手另有其人,困扰他多年的身世之谜若隐若现,“神探终极一战”即将开启。

  据悉,由东野圭吾同名小说改编,阿部宽与松岛菜菜子联袂主演的《祈祷落幕时》将于4月12日正式公映,为国内影迷带来一场叹为观止的悬疑推理盛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