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北京电影节下月启动 电影嘉年华设置6大板块

2019-03-25 08:14:24|来源:人民日报|编辑:梁宁

  本报北京3月24日电  (记者刘阳)由国家电影局指导,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3日至20日在京举办。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影节将主题设为“家·国”,包括主竞赛单元“天坛奖”评奖、开幕式、北京展映、北京市场、电影嘉年华、北京策划·主题论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七大主体活动,还有特别策划的“印度电影周”、电影音乐会等300余项活动。本届“天坛奖”将继续遴选全球优秀影片,在面向全球征集2018年1月1日以后出品的优质电影基础上,选取15部入围。同时邀请7位著名国际影人组成评奖委员会,综合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等几方面标准,评选出分别荣获10个奖项的佳片。电影嘉年华是本届电影节的一大亮点,设置了6大板块共27个活动项目,让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电影的独特魅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