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输不服老 刘德华补齐七场演唱会

2019-03-25 08:06:20|来源:钱江晚报|编辑:梁宁

  刘德华个人社交媒体更新图

  “美梦成真了!”

  3月22日,刘德华在社交媒体上用了这五个字,宣布自己演唱会补场成功。之前因为喉咙发炎失声而取消的七场演唱会,将全部移至2020年2月下旬举行。

  对于刘德华和歌迷来说,这都算是最圆满的结果。

  在这篇官宣文章里,刘德华写道,“接获康文署的通知,我已成功申请2020年2月红馆档期。感谢康文署,感谢家人和朋友们在这期间的理解和支持,感谢一直在我身边不辞劳苦的工作人员们的付出。”

  从华仔贴出的补场场次对照表来看,之前取消的场次为2018年12月28日、29日、30日、31日场,以及2019年1月1日、2日、3日场,而补场场次则分别为2020年2月15日、16日、17日、18日、20日、21日、22日场,正好七场补七场。

  刘德华还表示,因为主办单位之前安排的退票会持续到5月底,为避免混淆,补场安排会在整个退票退款安排完成后,“即2019年6月10日至2019年8月9日期间,才会进入优先购买补场门票及补场登记换票的阶段。”

  整件事情的起因,颇为波折。

  2017年年初,在泰国拍摄广告的刘德华,不慎从马背上坠落,造成骨裂。原本已经定档的演唱会,紧急宣布推迟。

  经过一年多时间的休养恢复,去年12月15日,刘德华在香港红馆重启连续20场演唱会,并计划于1月3日收官。

  当巡演进行至12月28日第14场,刘德华在唱到《如果有一天》时,突然朝着观众席上的妻子和女儿方向说:“我真的唱不了,不好意思!所以我唱完这首歌就要终止演唱会。”之后鞠躬90度向歌迷致歉。

  现场观众大喊加油,刘德华从哽咽到泪如雨下:“大家听到我唱歌的声音,也知道我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其实刚才医生也叫我最好不要唱下去,但我真的不舍得,但没有办法,我不想这样,不想大家全晚听着我这个声音。”

  他还当场表示,善后的工作,自己会慢慢交代,“我希望尽最大的努力唱完这首歌,也希望你们陪我一齐唱。只要你们仍想看我,我将来一定再唱给你们听﹗”

  对于向来待歌迷如亲人的刘德华来说,发生这样的事情,他肯定是内心最愧疚的那个。所以在那之后,刘德华和经纪团队,一直没停止过跟红馆方面的补场沟通。

  据知情人士透露,最早想敲的补场档期是2019年12月,但因为红馆档期太满,那个时段的租用申请无法被通过。经过再三协调,最终定在了2020年2月。

  其实由于身体原因取消演唱会,属于不可抗力,退票是义务,但补场完全是出于刘德华的责任感。有人给他算过一笔账,场租、搭建、灯光、音响、人工等费用加起来,七场补场将耗资数百万元之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