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倪萍亮相《声临其境2》 联袂诠释经典动画片

2019-03-22 08:18:42|来源:北京日报|编辑:梁宁

  本报讯(记者 徐颢哲)本周五晚,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季第九期将在湖南卫视和观众见面,王祖蓝、刘奕君、倪萍、万茜等八位声音大咖将进行半决赛的上半场比拼。作为当期节目最大的亮点,倪萍与董卿将合作深受观众喜爱的动画片《麦兜响当当》。

  此前在节目中为《大耳朵图图》配音过的倪萍,这次为麦兜配音,完全展现了两个不同动画角色的感觉。小男孩图图的声音清亮干净,麦兜的声音略显憨厚童真,倪萍用一本正经的语气说出搞怪不自知的话语,令观众捧腹。董卿在片段中不仅将麦太太诠释得活灵活现,更为观众带来经典歌曲《麦太口服液》。她现场演唱的魔性歌词“我蹲下起来就头晕,就头晕”,气息极稳,音准到位,其旋律洗脑程度让声音大咖秦昊和刘敏涛不禁跟着哼唱,连同组的万茜也忍不住直呼可爱。

  此次半决赛环节,万茜与倪萍抽到同一组比拼。三次登上舞台,万茜称心态特别放松,面对倪萍这样一位资深前辈,她选择“自暴自弃”。话虽如此,万茜的表现却依旧无懈可击。她先是用唐山话诠释《唐山大地震》中的徐帆角色,这段演绎令倪萍和董卿感动流泪。随后,万茜与助声嘉宾娄艺潇合作,两人分别演绎《新白娘子传奇》中的许仙和白娘子,惊艳全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