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霆谈演《都挺好》少年版苏明成:想演反派

2019-03-21 08:01:56|来源:红网|编辑:梁宁

  由正午阳光制作的热播剧《都挺好》在苏家的家长里短中道尽原生家庭的关系讨论,剧里的每个角色都有其独特的气质和韵味。其中,苏家老二明成的“坏”是观众除苏大强(倪大红饰)之外最为切齿的一个。饰演苏明成学生时代的青年演员李俊霆也因此跃入大众视野,一场和苏母要钱的戏深入人心。戏里利落短发白净脸庞的他暗合出苏北男孩特有的秀气,而刚刚曝光的一组写真则将李俊霆洋气的单眼皮和难掩的帅气展现的淋漓尽致。

  为切合出场年代和大学生的身份,剧中的李俊霆是标准八十年代大学生装扮:咖色帽衫、深蓝仔裤和白球鞋,一头短发衬出精致的下颌线和恰到好处的脸型,痞坏里透着股子精致。在新发布的写真照里,李俊霆将头发蓄长,或随性的散在额前,或稍稍拢起,搭配极具国际范儿的五官,让人忍不住大呼“我可以。”

  和传统的“帅”不同,李俊霆有一张糅合东方魅力和西方审美的脸,俏皮的单眼皮、英武挺拔的鼻型、性感的厚唇,这恰是T台上最受欢迎的宠儿脸。写真中高挑挺拔的他穿一件简洁风的蓝色衬衫,犹如阳光照射的地中海面上蹦出的精灵般诱人;而另一组造型则是斩女系白T恤搭配随意披在肩上的米白色毛衣,有人说,能够把白T穿出韵味的男人,配得上“型男”二字。李俊霆的型,是跳出苏明成这个角色之外,脱胎换骨般的新鲜惊喜。

  在采访中坦言自己想挑战“反派”的他,身上确实有种亦正亦邪的痞劲儿。那是一种让他可以快速把自己揉进人物的气质,也让他可以将“反派”这个词生出别样的灵动和解读。反,却让人想一探这“反骨”背后的故事。正如《都挺好》里的小苏明成,短短几场戏就立住了一个性格乖张的“啃老族”形象,却让人忍不住问问苏明成坏的原因。

  有颜值也有演技的李俊霆,骨子里大概是个温柔的人,“坏”是他与生俱来的保护色,潜藏于其下的多变和可塑性,才是他未来可期的砝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