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单日票房连续两天破亿!

2019-03-18 10:21:05|来源:m1905电影网|编辑:于晓萱

  催泪爱情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自3月14日全国公映以来,短短4日票房已突破3亿,单日票房连续2日破亿,更连续3日拿下单日票房冠军。票房成绩优异,网络热度同样一路走高,电影相关话题连续3天占据抖音热搜前三名,连续2日稳居第一名,微博热搜榜第17名。大量网友分享看哭视频,影院内堪称眼泪的海洋,悲伤情绪持续渲染,感动万千观众的《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成为现象级电影,取得票房与口碑的双赢。

  海量网友花式“晒哭”  一部电影带动纸巾销量

  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的两位主人公Cream(陈意涵 饰)和K(刘以豪 饰)同居不交往,朋友之上,恋人未满,两人看似温馨的生活之下隐藏着巨大的秘密,K身患重病已然时日不多,为了深爱的Cream能够幸福,不惜将自己的爱深深埋藏。Cream看似找到了另一半,事实却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付出、成全、陪伴,两人奋不顾身的爱情故事打动了无数观众留下热泪,“看电影从来没这么哭过,整个影厅都在哭毫不夸张”、“看完跑出电影院生怕被别人看到,毕竟眼睛都是肿的”,微博上网友晒出海量哭照,未干的泪痕足以证明电影的催泪指数满分。

  更值得一提的是,话题“看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要带纸巾”更连续2日稳居抖音热搜榜第一名!大量网友化身“自来水”安利电影,有人拍下电影结束后整排女观众都在哭泣,无法从悲伤情绪抽离出来的情景,直言:“建议大家带条毛巾看吧,纸巾不够的”;有人已经走出影院依然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还有人直接带着三包抽纸观影、晒出哭湿的纸巾,甚至许多影院已经设立了提示牌,提醒大家自备纸巾擦眼泪!不论男女老少皆被故事虐哭,这颗超强催泪弹的杀伤力着实不容小觑。

  在电影中看到自己的影子  无数观众不顾形象痛哭

  除了拥有超高的话题讨论度,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能受到全国观众追捧,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在于电影引发了强烈的情感共鸣。许多人看着Cream和K的故事,却在为自己的感情流泪,“看电影的时候我就在想,能够有喜欢的人,能够奋不顾身地喜欢一个人很让人羡慕,但我已经错过这样的机会”、“每个人被它唤起的那些爱而不得的陈年往事才是‘比悲伤更悲伤’吧”。更多的观众从电影中汲取了爱的力量,懂得了珍惜当下,“电影告诉我,爱情最重要的不是得到彼此,而是不忍让对方承受失去的痛苦”。

  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为所有观众找到了一个最佳的情绪出口,被故事感动的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许多成年观众放下矜持,在电影院光明正大、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场,“这是唯一一部在近几年让我能哭得稀里哗啦不顾形象的电影了”、“我以为自己已经失去爱的能力,忘记怎么哭了,是这部电影让我从每天麻木机械的生活中解放出来,让我再一次为伟大的爱情感动!”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正在虐心热映中,温馨提示走进影院的朋友,请准备足量纸巾。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