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片《海市蜃楼》三月份上映 高质量影片引期待

2019-03-18 11:13:11|来源:中国网|编辑:于晓萱

  春节档激烈的“战斗”早已落下帷幕,三月的电影市场却再次迎来一轮意外高潮,国产片和进口片佳作齐绽放。众多备受期待的影片纷纷扎堆于此,让观众影迷们一边欢呼着“要搬进电影院住”,一边又“苦恼”着到底如何选择最佳观影片单。

  三月之初,斩获了各大国际奖项包括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在内的电影《绿皮书》收获了豆瓣8.9分、猫眼9.6分的好成绩;随后,日本超人气动漫《夏目友人帐》剧场版首次登陆内地影院就以猫眼9.5分超强口碑开分,在这个春天温暖了众多观众的内心;拿下第91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辑、最佳音响效果、最佳音效剪辑四项大奖的《波西米亚狂想曲》定档3月22日,在豆瓣平台获得8.6分好成绩的“波米”,虽然是通过艺术联盟院线放映,但也必将燃爆内地观众。国产电影方面,口碑不俗的文艺电影《过春天》在国内外电影节上收获了不少提名与奖项,让大家看到国产小成本文艺片的力量也不容小觑;而作为王小帅导演“家园三部曲”的开篇之作,《地久天长》也近期定档三月,包揽柏林最佳男演员、女演员两项大奖的成绩就已经创造了华语电影的新纪录。

  而最值得关注的是,曾在内地创下西班牙电影最高票房成绩的年度悬疑神作,《看不见的客人》的导演奥里奥尔·保罗执导的新作《海市蜃楼》将于3月28日上映。因《看不见的客人》的大火,在当年带起了一波悬疑类型影视剧“井喷”的现象,甚至还出现了打着《看不见的客人》续集旗号的作品。作为三月档期内唯一一部高质量悬疑类型电影,《海市蜃楼》这部真正出自《看不见的客人》保罗导演之手的“续集”,在三月扎堆的“神仙”口碑片中当然备受影迷的关注与期待。全新设定、全面升级的《海市蜃楼》中涉及到1次蝴蝶效应,2条时间线,3个平行时空,15小时扭转时空改变命运的“限时营救”,一系列悬疑感爆满的元素情节交织,导演保罗设置以巨多的细节线索推动惊天反转,必将为悬疑爱好者献上一场高级的悬疑盛宴。如此超强的烧脑组合,甚至已经有影迷表示:“保罗将再创悬疑爆款”。

  《看不见的客人》导演奥里奥尔·保罗执导的全新烧脑悬疑佳作《海市蜃楼》将于3月28日上映,3月24日多地超前点映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