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新歌庆生音乐分享会在京举办 全球首秀新作《Live It Up》

2019-03-18 13:47: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歌手Kristian Kostov(小K)全新EP专辑《Prologue /开场白》于2019年3月15日在各大音乐平台正式上线。为回馈广大粉丝的鼎力支持,3月16日,“小K的开场白”新歌庆生音乐分享会在北京举行,小K与各地粉丝近距离交流、亲密互动,分享新专辑的点滴故事,一起共庆19岁生日。

  活动当日,《歌手》场景重现,吴青峰远程为“小K的开场白”新歌庆生分享会主持开场环节,在介绍小K与送出祝福之后,分享会正式开启。聚光灯下,小K一身洁白衣装亮相,如王子般华丽登场并演唱《I See Fire》与《Beautiful Mess(Inspired by China)》两首歌曲,饱满情感与磁性的嗓音直入人心。

  表演部分,小K共献唱8首作品,包括之前发行的首张EP专辑《Shower Thoughts》已收录的曲目与新专辑《Prologue》中的四首歌曲,可谓诚意十足,令所有乐迷大饱耳福。极具爆发力的《Get It》以超稳的台风将现场气氛烘托到极致;俄语歌曲《Глубина》呈现给观众不一样的试听与文化感受,当星光灯点亮的升降台升起,小K的魅力再次爆棚;苦学中文的小K凭借惊人的语言能力在舞台上再次为中国粉丝真诚地献上中文歌曲-《记得》与《天真有邪》;歌手陈梓童亲临现场为小K庆生并助阵压轴曲目,两人首秀全新单曲“Live It Up”,超强的感染力将整场气氛带入高潮。

  除了陈梓童、小K的妈妈、小K在《歌手》中的音乐合伙人李莎旻子以及新生代唱作人钱正昊也惊喜现身,前来为小K助阵。同时,尤长靖、齐豫、杨坤、张芯、声入人心组合、郭涛通过VCR隔空为小K送上生日祝福。钱正昊还为小K带来意外惊喜,他送上皮卡丘公仔为小K庆生并代表无法前来现场的刘欢老师送上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生日礼物-刻有代表“克里斯”中文字样的定制印章,朋友们的纷纷祝福令小K备受感动。

  对于音乐创作的执着与追求,小K不仅体现在舞台之上,在现场分享个人创作感悟时,他表示很欣赏并感谢新锐金曲音乐人Sarah Aarons,并希望有机会和中国歌手华晨宇合作。此外,生活中的一些细节及心情同样也会为他的创作过程贡献灵感源泉。 

  据悉,Kristian Kostov全新EP专辑《Prologue》已在国内各大音乐平台上线。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