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易烊千玺《大冰小将》入厨房 客家美食获好评

2019-03-18 09:13: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由易烊千玺担任金牌经理人并被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委任为推广大使的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3月16日(周六)晚8:30播出第十期。这期节目中,易烊千玺带领大冰小将队来到了“北冰南展”的第二站——深圳,完成冰球深圳挑战赛并进行了一场丰富有趣的团建活动,深入感受了岭南的客家文化。

  本期节目中,“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带领冰球小将迎战冰麒麟队。对手表现出的强烈战意给小将们带去了很大的压力,而经理人易烊千玺则帮助小将们快速将压力转换为动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这场比赛。尽管第一场的连续得分,让小将们的状态有了些许松懈,但在易烊千玺和教练的悉心指导下,他们还是迅速调整比赛心态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而在团建活动中,易烊千玺带领小将们来到甘坑客家小镇,自给自足地动手制作一顿客家特色午餐。接到掌勺做饭的棘手任务,易烊千玺在节目中笑称:“节目组真是对我太有信心了。”在专业师傅的指导与帮助下,尽管做饭时遇到了一点小困难,易烊千玺还是顺利完成了一桌客家美食,并获得了冰球小将们的一致好评。在之后游泳馆的水上对抗赛和沙滩篝火晚会中,易烊千玺与小将们一起度过了一段温暖有趣的时光。

  本次的深圳挑战赛,冰球小将们为队伍再次争得了荣誉,也大大增强了他们参赛的信心和气势。而易烊千玺为他们组织的团建活动,则给小将们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期待在“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的带领下变得更强的大冰小将队,在接下来对战中的表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