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学堂首期新人班结业 陈国富周迅陈坤寄语结业生

2019-03-18 16:48: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3月16日,由陈国富、周迅、陈坤共同创办的山下学堂举行了首期新人班学员结业仪式。14位学员经过一年的学习,从山下学堂新人班顺利结业。在结业仪式上,每位学员携带了一件与山下学堂学业密切相关的私人物品,并现场分享了自己与这件物品背后的故事。三位创始人出席结业仪式,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及毕业礼物。

  2018年3月12日,14名学员历经了网络报名和为期三天的培训式复选,成为了山下学堂2018新人班的学员,这也是山下学堂这一表演试验室迎来的第一批体验者。在整整一年中,14名学员共同完成了2000多课时的学习和实践,历经“表演中的另一个自己”、剧本ABC、自选剧本和职前实践四个阶段。除了表演类课程,更通过美学课程培养对生活和美的感知。

  在一年的学习中,学员们也与耶鲁大学戏剧学院国际交流学生进行交流,并与新锐戏剧导演雅伊尔·舍曼共同工作,排演了以色列哲理喜剧《冬天的葬礼》,获得了业界一致好评。在实践的最后阶段,学员们与入围第四届青葱计划(CFDG中国青年电影导演扶持计划)的十强导演合作,进行了短片拍摄。

  面对完成学业的第一批学员,山下学堂的三位创始人万分感慨。陈国富导演感谢学员对山下学堂的信任,“进入山下学堂,需要勇气,而坚持一年的学习,则需要另一种勇气。”

  周迅亦鼓舞学员们:“坚持和忍耐,拥有自省的能力。”

  陈坤表示创办山下学堂的初心不仅在于探寻表演,更在于找寻自己。“在与学员们共同分享、共同交流的过程中,我也不断更新着自己内心对于表演和演员这一职业的信念。”

  山下学堂2019年新人班全程观看了结业仪式,他们已于3月12日入学,开始为期一年半的学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