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雷霆沙赞!》全新英雄沙赞致敬DC“前辈”

2019-03-18 08:58: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将于4月5日全国上映,同步北美。电影今日曝光“致敬DC”版预告,蝙蝠侠、超人、海王等DC正义联盟的超级英雄纷纷另类“出镜”,而沙赞不仅逗趣自曝是超人粉丝,还测试自己是否具备海王跟鱼说话的超能力,新晋英雄欢乐致敬DC“前辈”,全程爆笑令人捧腹!预告还揭开沙赞和反派希瓦纳博士空中大战的震撼场面,正邪对垒热血激燃,让人不禁越发期待这部继《海王》之后的DC新作。

  弗莱迪感受沙赞超能力

  DC英雄再添新军致敬“前辈”有点皮

  此次曝光的“致敬DC”版预告送上海量DC彩蛋,精心珍藏的蝙蝠侠飞镖、超人上了头版头条的报纸等物品,居然都出现在电影《雷霆沙赞!》里面!亚瑟·安其饰演的比利·巴特森还与杰克·迪伦·格雷泽饰演的弗雷迪,一起讨论爱豆,两人都是超人的粉丝,在他们看来,超级英雄都应该像超人那样帅气飞翔,而这也为比利·巴特森拥有沙赞神力后,测试自己的超能力埋下伏笔。更惊喜逗趣的是,电影还拿新晋“DC一哥”海王调侃,沙赞手捧鱼缸感叹:“我不能跟鱼说话,跟鱼说话有什么好酷的啊?”没想到弗雷迪正穿着海王标识的T恤,他抻着衣服机智回道:“我不知道,万一可以指挥海底的千军万马呢!”如此吐槽致敬DC“前辈”确实有点皮,却也让人对DC英雄新成员沙赞倍感期待。

  沙赞再现“DC举”正邪对战彰显神力

  拥有天赐神力,高喊一声“沙赞”就可以从正太一秒变身猛男,预告中沙赞展现了上天遁地、快速移动、释放电力等非凡神力。相信会令粉丝激动的还有,像之前超人、神奇女侠那样手托庞然巨物,全新英雄沙赞也展示了孔武有力的“DC举”,双手托起车厢,一个动作就能看出:不愧是DC家族的一员!此外,新预告里还揭开沙赞和反派希瓦纳博士嗨战的震撼场面。沙赞身手凌厉,躲过重击,极速飞行穿越林立的摩天大楼,与希瓦纳博士正面对撞,迸发出灼目的光束,瞬间点亮整片夜空!精彩对决引爆十足期待,4月5日看沙赞如何欢乐救世界!

  《雷霆沙赞!》由《安娜贝尔2:诞生》《关灯以后》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马克·斯特朗、杰克·迪伦·格雷泽等联袂出演,将于4月5日全国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