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小姐姐的花店》催泪告别 经营获赞完美收官

2019-03-15 09:52: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3月14日20:00,沉浸式新生活体验推广节目《小姐姐的花店》圆满收官。在为期十二周的花店之旅中,店长小S成功打造出“人情味”花店,更加播花店小剧场“少女娣”高频出现;宋佳化身花店知心姐姐上线,更多次机智化解经济困境;花艺师林彦俊、花间使者小鬼也在磨合中逐渐成长,林彦俊经商头脑初展露并获封“罗马柱之神”,小鬼从“真皮男孩”成长为姐姐们的护花使者;优质全能少女欧阳娜娜不仅大秀花艺天赋,还因部队火锅收获众主理人的一致褒奖;中途加入花店大家庭的春夏,展示自由派文艺少女的真实天性与独特个性美。由这个神仙组合经营的花店于昨日收官,围观网友纷纷大呼不舍。

  小S任店长成搞笑担当 “少女娣”频频上线撩汉飙戏两不误

  小S作为活泼派的店长代表,花艺界的毒舌一姐,懂得放手让员工去干,也懂得在每个工作日的下午品尝第五杯花茶的慵懒滋味。当然,经营花店店长也是认真的,在把控花店账目上一丝不苟,秉持着“穷养儿富养女”的理念,为了要回10欧元零花钱追过林彦俊、小鬼两条街。

  而在工作之余,她频频化身“少女娣”,对舞蹈和表演热爱满分。小S虚心向林彦俊、小鬼求教《I need a doctor》,但因动作不标准改编成了“万物皆可盘”;日常表演欲爆棚的她,对镜出演“已婚少妇”拒绝追求者遭官方吐槽“戏精娣”,在线同阿雅飙戏却撑不住笑场,套路林彦俊综艺必备环节——邀请神秘嘉宾屡破梗。网友看后纷纷评论:“小S真是我们的快乐源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