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专访罗晋:好演员是互相成就的

2019-03-13 17:09: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娱乐:你是怎么理解演员这个职业?

  罗晋:演员这个职业就是走进别人,去过别人的生活,过得深刻,过得真实。

  国际在线娱乐:如果让你用三个词来形容演员需要具备什么素质,你会选取哪三个词?

  罗晋:首先我想到的是德,因为他的三观会决定他出来的人物是什么样的人物,所以第一是德。第二是艺,再往后走其实就是天赋了。不光是演员,我觉得所有从事艺术行业的人都要有天赋。

  国际在线娱乐:有没有哪一部戏你在拍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在表演上开了窍,找到了跟以往不同的感觉,进入到了表演的最佳状态?

  罗晋:好像没有太多太刻意的点,演着演着就开始喜欢了,从不喜欢演戏,对于演戏这个事儿没什么兴趣到演着演着突然发现,原来你走进另外一个人的生活,走进另外一个人的世界的时候,你感受到的东西是完全不一样的。不管是高兴也好,还是不高兴,就像是用锤子在你心里狠狠的砸上了一锤一样,我觉得这个过程对于演员来说就是一种享受。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