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电影《老师·好》深圳路演 观众:全程找人借纸巾

2019-03-13 08:43: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日前,电影《老师·好》“我们最好的时光”主题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中。3月12日,影片导演张栾,监制兼主演于谦,主演汤梦佳、王广源、秦鸣悦、徐子力、吕宁来到“鹏城”深圳开启第九站路演,与观众分享电影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在高校与影城的路演现场,无论是教师学生还是普通观众,于谦饰演的苗老师对学生的无私奉献感动了现场所有人。有同学看完影片哽咽着表示:“刚看电影的时候觉得很好笑,看到后面的时候忍不住哭了很多次,一直找旁边的同学借纸巾。”据悉,电影《老师·好》将于2019年3月22日全国正式公映。

  观众笑泪交织 :这部讲老师最打动我心

  电影《老师·好》全国路演一路走来,收获了无数的欢笑与泪水,深圳站的观影现场更是笑泪交织、掌声不断。映后交流环节,第一位发言的观众就表示:“电影主创们应该提醒我们带纸巾过来,这个电影是催泪的。刚开始听到大家不停地笑,笑着笑着就开始落泪了,而且不止落泪一次。我看了很多部电影,有很多是描写学生时代、老师时代的电影,这一部是最打动我心的。”于谦也在现场表示:“我一直认为真实的事件是可以更加感动人的,我们这个电影从大事件到小环节都是来自我们身边的故事,我、导演、身边的朋友发生在身上的故事,所以我希望能够感动各位。”

  现场许多观众表示电影对于八十年代的还原度非常高,有人感触颇深:“在影片当中体现我们80年代的场景特别特别亲切,从头至尾我都会流眼泪。”也有人提出疑问:“现在观影来买票的观众都是年轻人,为什么选择了这样一个他们不是特别了解的年代写这个故事?”对此,导演表示:“总需要有电影拍给那些经历过80年代的人群看一下,也应该有属于他们的电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