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我家那闺女》首秀诗朗诵 与孙杨角逐奖项

2019-03-13 11:26:41|来源:中国网|编辑:武若曦

  自从《我家那闺女》节目播出以来,傅园慧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乐观坚持的做事态度获得许多网友的喜爱。在本期节目中,傅园慧为了学院迎春晚会表演诗朗诵,特意与傅爸去找台词老师与声乐老师进行学习,并用严要求高标准的学习准则来要求自己。而看到同伴汪顺普通话不标准、没有朗诵技巧时,傅园慧也是利用彩排间隙时间给汪顺教学,努力让两人状态达到最好。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迎春晚会上,傅园慧与孙杨同台,并角逐最受观众欢迎奖。到底两人谁将获得最受观众欢迎奖?本周六为您揭秘。

  傅园慧认真学习朗诵技巧 傅爸“四和十”不分逗笑众人

  本期节目中,傅园慧为了学院迎春晚会的朗诵表演,与傅爸找台词老师与声乐老师进行朗诵学习。第一次接触朗诵的傅园慧,从呼吸、发声再到感情,都进行系统化的学习。在经过两位老师的教导后,傅园慧瞬间领悟朗诵技巧,并和台词老师当场进行一场朗诵表演。成功的朗诵表演让傅园慧被两位老师齐夸奖悟性高。而一旁的傅爸在傅园慧学习过程也跟随学习,当傅园慧给“四与十”绕口令让傅爸讲时,傅爸平舌翘舌不分,四和十都成“si”,逗笑众人,一旁台词老师更直呼不知道他说的是四还是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