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歌手》2019龚琳娜终极补位 展现声音的能量

2019-03-12 13:18: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笑对争议  回应“神曲”自称“音乐服务员”

  普通大众了解到她都是以《忐忑》作为契机,如果说众所周知的《忐忑》代表的是“阳”,那么本场的《小河淌水》就是“阴”,是龚琳娜音乐的另一面,也是是另一意义上的“神曲”。在龚琳娜看来,《小河淌水》突破了她以往歌唱的所有习惯:“在这之前我从来没尝过如此的高音和如此的音色。它让我的技巧进步,所以就算有争议也一定不要害怕,要往前走。”借此机会,她坦言其实网络上每一条批评自己的她全部都看,她把观众视为评核的镜子,而自己是音乐的服务员,永远服务于音乐。此外,对于多年来的“神曲”一说,龚琳娜也首次在节目中做出回应:“我们唱歌需要精气神,因为中国传统文化也讲究这个,这是精神上的那个境界和领域,所以当观众说神曲的时候我觉得对,因为不管你说它是神曲也好,神经也好,它传递给观众的情感体验和精神升华就是声音的能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