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过春天》曝光终极预告 惊喜揭秘青春诗篇

2019-03-11 08:26: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终极预告

  由青年导演白雪操刀执导,新生代演员黄尧、孙阳、汤加文联袂主演,倪虹洁、廖启智、江美仪、焦刚鼎力加盟的现实主义题材青春片《过春天》将于2019年3月15日上映,该片自官宣以来,接连入围各大国际专业电影节奖项,并入围多家专业电影媒体推荐榜单。近日,影片终极预告硬核来袭,新鲜剧情完整揭秘,多条叙事主线同时进行,少女故事满是细腻,冒险走水倍显紧张。

  硬核少女青春过关完整揭秘 成长过界一半是春天一半是险关

  本次曝光终极预告首次完整揭秘硬核少女佩佩青春过关经历,视频伊始,佩佩和闺蜜阿jo天台计划同去日本看雪,满满的青春感通过两位少女直接溢出屏幕,随后画面一转,佩佩则正式开启的冒险道路。深港海关成为了她每天的必经之处,她深夜穿梭在深圳香港的每个路口,奔跑在两地的夜晚街头,在紧张的背景音乐和快速的整体节奏的搭配下,也使观众仿佛跟随佩佩一同紧张一般。随着时间的推移,佩佩开始了疯狂捞金之路。同时,本支预告也向观众展示了佩佩16岁的青春烦恼,焦躁的成长情愫和与闺蜜之间的心事总是困扰着她,然而,需要她面对的还不仅仅如此,在危险边缘的试探始终将会有结果,被冲动支配的成长也同样需要回到正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