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泰国喜剧电影《把哥哥退货可以吗?》发布终极预告

2019-03-11 08:47: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终极预告

  泰国爆款爱情喜剧电影《把哥哥退货可以吗?》3月11日曝光终极预告,兄妹矛盾再度升级,爆笑家庭大战一触即发。本片由泰国知名男演员Sunny(桑尼·苏莞门坦诺),泰国当红女星Yaya(乌拉萨雅·斯帕邦德)和亚洲人气偶像尼坤联袂主演,是泰国年度喜剧电影冠军,在海外上映后也成为东南亚多地区的爆款。《把哥哥退货可以吗?》将于3月15日在全国上映,电影预售现已开启。 

  终极海报

  终极预告兄妹大战全面爆发 泰国年度爆款3.15正式来袭

  《把哥哥退货可以吗?》本次发布的终极预告里,Sunny饰演的哥哥对Yaya饰演的妹妹谈恋爱不满,各种整蛊妹妹、破坏妹妹的感情生活,使得兄妹之间的矛盾越来越大,而各种泰式幽默段子也正是因此层出不穷,爆笑反转更是一环接一环。面对哥哥的挑衅,妹妹誓要捍卫自己的爱情,片名“把哥哥退货可以吗?”就完全展现了妹妹的心声,而影片的国内档期“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也与片名完美贴合。

  《把哥哥退货可以吗?》是《天才枪手》团队全新打造的爆笑大片,在泰国本土首周票房即超越了2017年《天才枪手》的总票房,是2018年泰国最卖座的喜剧电影,在香港上映首周末票房也排在亚洲片第一。此外,本片还已在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柬埔寨、韩国等亚洲多地上映,取得了优异的票房成绩和口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