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刺杀小说家》正式杀青 “秘密武器”终揭晓

2019-03-08 08:16: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经历了2个月的虚拟拍摄,4个月的实拍之后,路阳导演,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主演的奇幻动作电影《刺杀小说家》3月8日正式杀青。剧组同时曝光了9张“再见”系列组图,记载了所有演职人员在185天拍摄中的点滴努力,十分走心。

  但路阳导演透露,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片场的秘密武器是一套动作捕捉+虚拟拍摄系统。《刺杀小说家》作为一部奇幻大片,和《阿凡达》、《猩球崛起》等电影一样,都有大量需要用到动补和虚拍的镜头。片场的100台摄影机和20台电脑,开启了中国电影的第一次尝试。

  目前《刺杀小说家》公布的档期是2020年,在杀青后留出足足一年多的时间给后期特效,也看得出奇幻部分在电影中的比重之大。国产电影在特效上迈出这一步成果如何,令人期待。

  路阳筹备两年才敢开机

  《刺杀》讲了一个什么故事?

  路阳,在口碑之作《绣春刀》系列之后,一直是观众心中好口碑,好动作的代表。这次的新作《刺杀小说家》,则迎来了更大的突破。这是因为《刺杀小说家》的故事格局比以往更大,不仅有现实世界,还有一个极具想象力的奇幻世界。

  现实世界中,一位父亲为寻找失踪女儿,接下刺杀小说家的任务。同时,小说家笔下少年复仇的奇幻世界,也正影响着现实世界。两个世界互相影响,互为命门。其中奇幻世界的视效奇观,是最大的挑战与看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