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陈学冬化身优雅绅士 魅力演绎“布拉格之梦”

2019-03-08 13:17: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3月8日,陈学冬在布拉格所拍摄的一组时尚写真曝光。陈学冬在充满欧洲文艺气息的布拉格,以独特的自身魅力,实力诠释出别具一格的时尚着装品味。

  写真中,陈学冬从阳光暖男无缝切换为儒雅帅气的街头型男,以利落有型的新发型出镜。他身穿简约舒适的浅灰色连体衣,外搭质感非凡的酷黑长款大衣,上衣敞开的衣襟,打破沉闷感,不仅秀出了纹路清晰的小白T,更搭配精巧的收腰皮带作为点睛之笔,整体造型低调沉稳,展现出风度斐然的绅士独立品格。时尚功力深厚的陈学冬轻松玩转混搭时髦,将英伦优雅与文艺气息融为一体,在布拉格的夜晚绽放出别样精彩,也用超高颜值和帅气穿搭“狠狠地”撩了一回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