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过春天》半天少女点映开启 青春少女冒险过关

2019-03-08 08:31: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佩佩和阿jo在街头

  少女十六岁走上冒险之路 各路影评人疯狂打call

  电影《过春天》讲述了游走在深港两地的16岁少女佩佩,想和闺蜜去日本看雪,冒险赚取旅费。16岁的少女逐渐迷失在这场冒险中,但是关于过春天的故事仍在继续。《过春天》虽然是以花季少女为代表的青春期题材电影,但是打破了传统的叙述方式和套路化的青春模板,以"单非家庭"这一特殊群体的生活为原型,用独特的角度、通过最真实的镜头刻画的人物经历,直抵观众内心——青春期的过界。

  据了解,各路媒体人对影片讲述深港跨境学童的青春故事赞不绝口,著名编剧、策划人、影评人鹦鹉史航称“《过春天》是部好电影,不该被错过”,而影评人卫西谛则评价道:“少见如此将文艺片与类型片相融合的恰到好处的新人作品,《过春天》充满了青春的迷惘与活力。”在获得国内电影界专业人士认可的同时,在观众中也同样激起千层浪,有观众就影片的类型谈到:“青春是一个走私过关的符号人物,没有那么残酷带有温情,故事真实而美好,不敢相信这是一部青年导演的处女作,《过春天》重新定义了青春片,期待电影上映二刷。”

  《过春天》将于3月15日公映,现已火热预售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