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电影《雪暴》发布定档预告 曝光超强出演阵容

2019-03-07 10:17: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新浪潮”佳作定档0426实现类型电影突破    导演崔斯韦组“去留困局”致敬孤独守护者

  电影《雪暴》的故事发生在一座极北的边陲小镇,一伙穷凶极恶、作案手法老到的悍匪为褫夺黄金,打劫运金车,并借助大雪掩盖了所有犯罪痕迹。为了给牺牲的战友报仇雪恨,警察王康浩暗地里搜集证据,熟悉地形,终于在一场灾难级的暴雪降临时,与谋财害命的悍匪发生了惊心动魄的正面对决。

  值得一提的是,《雪暴》的导演崔斯韦是在历时5年里打磨剧本,并与众主创在气温零下30摄氏度的长白山中完成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旨在为观众呈现一部突破类型的华语电影。身为电影《无人区》、《一出好戏》的编剧,崔斯韦的作品一向票房口碑俱佳,但此次操刀编剧并执导拍摄《雪暴》,对他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他表示,在警匪对决的主线剧情下,想表达和探讨的问题有很多,比如“个体的困惑”,“人和大自然如何共处”,以及“是否有真正的离开”。

  4月26日相约电影《雪暴》,“五一”热档携手“逃出寒冬”!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