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绿皮书》动人片段曝光 两段钢琴弹奏看燃观众

2019-03-07 09:14: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近日,热门影片《绿皮书》在强大口碑的助力下,创造了一串漂亮的票房成绩,3天刷新《水形物语》的票房纪录,成为《泰坦尼克号3D》之后,首部拿到票房日冠的奥斯卡最佳影片,连续5天排片逆袭,上映全程上座率第一,《绿皮书》的上映之路稳健而有力。有业内人士预测,这部电影有望成为内地票房成绩最好的奥斯卡最佳影片。    

  看过《绿皮书》后,很多观众都说被这段真实的友情故事暖哭。3月7日片方曝光的酒吧弹钢琴片段,可以说是影片最动人的时刻之一,黑人钢琴家两段几乎没有台词的钢琴演奏,点燃了所有人的情绪,有观众表示看到起鸡皮疙瘩,“钢琴家弹奏的时刻,整个人都在发光”。

  钢琴曲听到热泪盈眶

  友情让人找到自我

  这段酒吧弹钢琴桥段,可以说是影片中最动人的时刻之一。被认为“不黑不白”的知名黑人钢琴家,拒绝了最后一场给白人的巡演,来到底层小酒吧,尽兴演奏一曲最爱的肖邦。虽然演奏过程中几乎没有台词,却让看得很多人热泪盈眶,有观众说:“这场肆意随性的弹奏,是钢琴家隐忍到极致的爆发。”

  “钢琴家弹奏的时刻,整个人都在发光”,有观众说。白人司机骄傲的小表情,也被观众搞笑解读,“那眼神明显写着,我朋友,牛逼不”。正是两人的这段友情,让钢琴家冲破偏见束缚,找到自我。有影评人解读,这段酒吧演奏,是两个男人彻底成为挚友的标志。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