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江海渔童之巨龟奇缘》发“好拍档”海报

2019-03-06 08:38:55|来源:新华网|编辑:梁宁

  动画电影《江海渔童之巨龟奇缘》于今日发布了“好拍档”角色关系海报。海报分别展现了影片中渔村小伙伴们、马老爷一行人、主角满江与巨龟的三组人物关系。影片在故事取材层面从古代文学《列子·汤问》中汲取文化元素,引经据典,力求打造“最中国”的原创动画,已定于3月16日全国公映。

  欢乐祥和故事多暗潮涌动引猜测

  此次发布的“好拍档”海报延续了此前清新明丽的风格,展现了渔村美丽的海边景色。蓝天碧海,银白沙滩,岸边的草棚下,满江的小伙伴们正在快乐玩耍。乖巧的如月挽着可爱的发髻,将狗尾草编织成的小兔子紧紧握在手中;馋嘴的金豆手拿一袋薄饼站在她的身前,头上的面具和赤裸的脚丫展示出贪玩的一面,热闹活泼的场景传递出欢乐之感。

  村中,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漫射温暖祥和的光芒。村头岸边的牌楼下,马老爷和他的手下们似乎正在秘密筹划一场阴谋。手下们拖着伤残的身体站在一旁,马老爷则面露狡诈地对着他们指手画脚。另一面,在大海深处,少年满江正奋力潜入海底,拯救逐渐因伤下沉的巨龟。看似祥和的渔村,由于马老爷一行人的到来变得愈发不安,同时也令人对影片报以更多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