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环球星访谈·蒋梦婕:“林妹妹”是特别好的礼物

2019-03-05 14:07: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娱乐: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角色?

  蒋梦婕:《三少爷的剑》里面的小丽、娃娃;《春娇救志明》里的“干妈”,还有《巨额来电》里的卧底,这些角色我都非常喜欢。

  国际在线娱乐:对于外界曾经给你的评价、质疑,现在来看是以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呢?

  蒋梦婕:首先别人对我的评价,是好是坏的我无法控制,但是别人的评价如果是非常中肯的,我是会接受的,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要不断的改进自己。但如果是无理的,或是非常伤害我和我身边的人的评论,我就不会去管它了,因为这个东西真的很难控制。

  国际在线娱乐:你平时有什么兴趣爱好?

  蒋梦婕:我一般休息的时候会去美术馆看美术展。像最近我去了红砖美术馆去看展览,去芳草地的楼上去看展览,去今日美术馆看展览、还有798、木木、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如果我在北京,闲着的时候,天气好的时候就会约上朋友或者自己一个人去美术馆逛一逛看展览、吃些好吃的。或者去旅行,去全世界各地看艺术展。因为我很喜欢旅行,就喜欢全世界各地跑。

  国际在线娱乐:那你是一个比较热爱生活的人?

  蒋梦婕:对,我是一个很享受生活的人,因为演员这行做久了就会没有生活,我会找时间去好好享受生活,有时候会去淘黑胶唱片,去听黑胶,会去全世界各地找黑胶唱片、去找喜欢的音乐风格。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