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歌手》2019再迎淘汰赛 毕书尽许靖韵双声踢馆

2019-03-01 10:29: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湖南卫视《歌手》2019持续热播中,3月1日晚22:00战鼓再响再迎淘汰赛,毕书尽、许靖韵开启最终踢馆对决。同时,众在线歌手也将各显神通示舞台“主权”,刘欢“匠心”呈现国粹盛宴,《去者+情怨》高能来袭,波琳娜展现DIVA功底开启唱跳一流“假面舞会”。同时,齐豫、声入人心男团和吴青峰携三大影视金曲“回忆杀”上线,齐豫《欢颜》终唱响,声入人心男团释放心中“大男孩”热血唱响《好想大声说爱你》,吴青峰深情演绎《地心》。杨坤总结十年音乐生涯,以《我真的很在乎》完成自述,杨乃文《浪里游》挥洒独立女性态度。

  中西合璧打造“史诗”现场 刘欢、波琳娜献最强舞台

  本周节目中,刘欢、波琳娜“史诗级”编排引爆舞台,最高配还原国粹戏台与欧洲剧院,中西合璧打造最强文化输出。在现场演绎中,刘欢化身戏曲大能戏腔开唱《去者+情怨》,亲自演奏京剧核心乐器京胡,“走戏步”,并请到湖南京剧团伴奏共同呈现国粹盛宴,超大阵仗令观众直言穿越到戏台。而波琳娜则将舞台装点成了欧洲风情,一首舞曲《Спектакль Oкончен》(剧已终)震惊四座。现场中,一袭红搭配蕾丝面具的波琳娜与六位伴舞声势浩大开启“假面舞会”,舞动托举花样百出,波琳娜被伴舞举至空中演唱的“举高高”动作更是瞬间点燃现场,她在复杂舞步中同时保持无瑕疵的演唱,令人叹为观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