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演员的品格》新人结业何炅刘天池不舍落泪

2019-03-01 09:20: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演员的品格》第十一期即将播出。终极考核拉开帷幕,新人演员们的音乐剧作品呈现精彩绝伦,获得原创团队的一致好评。陈建斌老师惊喜现身担当特邀导师,为选手们的表现提出了专业的点评和建议。演值学院一期结业,刘天池盛装出席送别新人,在最后寄语时刻留下不舍的泪水。悬念揭晓,究竟是哪八位新人演员能够脱颖而出拍摄爱奇艺定制剧呢?

  何炅现场“秀”英语神翻译功底 陈建斌惊喜坐镇决战之夜

  本周六,《演员的品格》终极考核选择了音乐剧这一难度最高的表演形式。音乐剧的舞台表演要求演员们在保证歌舞的完成度的同时,还要通过表演去传达人物的特质,更要兼顾现场的唱跳。庞大的学习量让新人演员们感到“压力山大”,纷纷有些提不起精神头。正在大家茫然无措之际,之前已经离开舞台的部分新人演员来到排练教室,为最终的16位小伙伴助演。好朋友的“突然袭击”让正在苦恼的新人演员们重燃斗志,是谁的归来让吴瑞淞激动地玩起了“甩葱”式转圈圈?又是谁刚一回来就让正在排练的新人现场激动落泪?

  巨大的压力因好友返场转化为动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排练中去。经过九天的艰辛付出,三台音乐剧大戏接连上演,令现场的观众们饱足眼福。总决赛现场,来自美国百老汇的《芝加哥》原剧主创在看完新人演员的表演后,激动之前溢于言表,一番夸赞话音刚落,何炅老师现场就来了一波 “神翻译”:“老师说你们‘666’、‘给跪了’!”一波操作反应之快,全然要抢现场翻译老师饭碗的势头,惹得现场大笑。此外,节目组特邀金鹰奖最受欢迎男演员、金马奖影帝、新锐导演陈建斌老师来验收新人演员的学习成果,初次见到大家的陈建斌老师不吝称赞:“你们都是极优秀的演员”。短短九天时间,学会剧本中所有唱歌、跳舞、表演的部分并完美呈现,究竟是怎样的表现能让来自百老汇的音乐剧老师们赞叹不已?新人演员究竟对三部音乐剧有怎样精彩的诠释呢?一切唯有到节目中再见分晓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