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大冰小将》易烊千玺带小将齐唱《大梦想家》

2019-03-01 09:42: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将于3月2日(周六)晚20:30播出第八期。经过上期节目的冰球友谊赛,感受到父母支持与鼓励的小将们,在追求冰球梦的道路上越发精神百倍。为了帮助孩子们成长,让他们在收获的同时也懂得给予,本期节目易烊千玺、武大靖为小将们准备了一次公益行动,他们将通过比赛的形式,为易烊千玺爱心基金支持的童伴计划中的留守儿童送出爱心礼物,从奉献中感知冰雪运动所蕴含的体育精神。

  易烊千玺带小将筹备公益比赛

  易烊千玺作客电台宣传比赛 小将卖力拉观众实力惊人

  得知这一次要为公益而战,并且是通过赢得比赛为留守儿童们争取泰迪熊作为礼物的有趣形式,小将们都跃跃欲试,期待着比赛的到来。但是在考验打球实力之前,小将们还要充分调动自身的感染力,为此次的公益比赛做好前期宣传,吸引更多的观众前来观战,一同为公益比赛出一分力。为此,易烊千玺与武大靖带领着小将们分别去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央网络电视台进行比赛推广。

  一来到播音室,原本调皮捣蛋的小将们瞬间变得乖巧,连一向活泼的片秋然面对话筒也忘记了如何展示自己的相声绝技。但应变能力很强的小将们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在主持人问及易烊千玺“你觉得这些小将当中谁活力最高、最皮”时,片秋然立马拍胸脯道“我活力最高”还指向身边的潘思言“他最皮”,逗笑了现场一众人。接下来的分发海报介绍比赛期间,小将们更积极投入宣传、努力讲解,王子(王浩宇)、马毓淞、潘思言、毛秉泽、孙思汶等小将纷纷施展口才卖力推广“请问您有时间去吗”,“我们很希望您去看”。然而同一组的片秋然和赵柬却理解信息错误,把“发出去的海报越多,就有更多留守儿童得到温暖”误解成多发海报,将推广比赛变成了介绍自己,还自夸道“我发宣传海报比潘思言强很多”,让收到海报的“潜在观众”们哭笑不得。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