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热血进阶 特效细腻后期制作精良

2019-03-01 18:22: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目前,由企鹅影视和阅文集团联合出品,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作品《武动乾坤》正在腾讯视频火热独播中。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林家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大困难,此时的林动也逐渐成长为一个强者,抵御外敌守卫林家。伴随着剧情的发展,林动个人技能直线UP,开启开挂人生。观众对最新的燃点剧情给出了“酷帅”的高评价,林动的角色升级和精彩细腻的打斗场景更是颇受好评。

  全能林动上演开挂属性   燃情守卫林家上下安危

  最新更新的第五集和第六集中,林动得遇良师喜获秘籍,打怪升级一路开挂。在黑山寨和雷家的打斗中,林动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武学天赋,奇门印、一印符师、二印符师信手拈来。变身后的林动,成为了能够独当一面守护林家,保护青檀的实力担当,而在危难到来之时,林动总是习惯性把青檀和小炎挡在身后,体现了作为家族“中流砥柱”的责任感,也让该角色的人物属性立体丰满起来。

  林动作为这部国漫的灵魂人物,从碌碌无名被人欺凌的弱者成长为守护家族和正义的强者。他的成长经历也让很多观众感同深受,林动的人物特性不仅呈现了一个人物角色的成长历程,更折射出了年轻人为实现自我价值而奋斗的缩影。

  打斗升级瞬时墙破门穿   特效细腻炸屏时长良心

  林动开启精神力新属性,剧集中打斗场景再升级,林动与乌煞、古影的两番行云流水的打斗场景画面可谓是精彩绝伦。精美的场景布局、恰到好处的配色,乃至流畅的打斗场面、细致入微的道具制作都向观众展示了精良的后期制作,并收获了一致好评。

  随着最新的剧情发展,人物的表现力和热血的打斗场景继续为观众带来“燃爆”的观感。第五集和第六集从头打到尾酣畅的剧情和高规格的完成度使得整体好口碑呈井喷式发展。此外,该剧在剧集时长上较其他同类型题材也更胜一筹,每集25分钟,分分钟都是干货,让观众交口称赞。

  国漫《武动乾坤》 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日10:00更新1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