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王鸥《声临其境2》粤语配紫霞 超大耳环超抢眼

2019-02-26 11:08: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季第六期将于本周五(3月1日)20:10在湖南卫视独家播出。本期节目将迎来四位兼具实力与美貌的演员袁姗姗王鸥、王琳、吴越麻辣献声。其中,气场十足的王鸥,一出场便给观众带来无数惊喜。

  从小学习民间舞,王鸥自小就气质出众。一次机缘巧合,让她转入模特行业,偶然被导演发掘,走上演员道路。入行多年,王鸥演绎过《琅琊榜》中足智多谋的秦般若,《伪装者》中美艳动人的汪曼春,《天盛长歌》中敢爱敢恨的女将华琼。凭借精致的外貌、出众的气质与扎实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本期节目中,王鸥佩戴夸张的流苏水钻耳坠,配上烈焰红唇的妆容,气场全开,备受瞩目。她演绎的第一段《大话西游》可谓经典,紫霞仙子更是许多观众心目中“女神”。王鸥采用原版粤语,着重渲染情绪,初见至尊宝的惊喜感与性格中纯真的俏皮感相得益彰,惹得张国立夸赞“堪比原版”。随着剧情的推进,王鸥配音的同时不忘匹配人物动作,用一个电力十足的wink结尾。紧接着,王鸥转换人物情绪,为《致青春》中的郑微配音。一段诉衷肠的独白,王鸥与角色共情,逐步加深感情的投入,眼里噙着泪水,动情又动人,将哭腔的“度”拿捏得极其准确,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不局限于原版人物的音色,王鸥用自己的方式为角色注入了灵魂。全程未佩戴耳机,做足台词功课,找准角色感觉,足见其勤奋用心。节目中,她在终场大秀将饰演哪个角色?其他三位嘉宾的表现又将如何?一切精彩,尽在本周五(3月1日)20:10湖南卫视《声临其境2》。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