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周艺轩领“新风暴”班级拿第一 游戏成黑洞搞笑

2019-02-22 08:49: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本周《以团之名》迎来了“虐心”的离校场面,而成功留下的新生则需要进行“星级”再评定。周艺轩带领的“新风暴”班级拿下第一名的好成绩,虽然在星级再评定环节,“新风暴”班级总星星减少一颗,但在微博上周艺轩表示“轩哥有办法”令人心安。在本期节目中,一直以来成熟有担当的“硬核班长”周艺轩竟展示出“游戏黑洞”属性,令观众纷纷笑破肚皮表示:“周艺轩好可爱一男的!”

  为争夺第二次公演优先选歌权,新生间展开了考验技巧和体力的跳绳大战。当硬核班长周艺轩遇见跳大绳游戏,一秒变“弱小、无助,怕被跳绳打”,被其他新生一致评为“游戏黑洞”,一筹莫展的困惑样让观众直呼蠢萌。除此之外,节目赛制全新升级,开启残酷的队内互投环节,排名靠后的两位同学成为“AB角”,二人中仅有1人能参加公演。残酷的赛制令周艺轩左右为难,投票前面特地开班级小会强调:“不管怎么样,我们自己之间要团结!”再次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尽管最终选择出“AB角”,但在周艺轩的带领和协调下,处于竞争关系的两位选手竟互相指导帮助,良好的班级氛围被网友形容为“神仙班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