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环球星访谈·阿米尔·汗:做中印电影的沟通桥梁

2019-02-22 10:14: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从影30年,做电影行业的先锋者

  记者:如果现在让您回顾自己走过的电影之路,您最想说些什么?

  阿米尔·汗:到现在,我已经从事电影工作三十多年了。三十年前,当我刚刚进入这个行业的时候,我很不满意当时的印度电影,所以,我想尝试去做出改变。在三十年中,我见证了这个行业的成长:新鲜血液的进入,不同类型的电影被拍出,有着领先主流概念的提出。我们有所突破,我也很高兴做电影的先锋者,拍出人们很喜欢的电影。我认为印度电影到了一个新的台阶,我很高兴看到这样,因为我觉得它使得更多人创新,也使得更多新电影出现。

  记者:怎么看您近期的电影《印度暴徒》?

  阿米尔·汗:我不知道(中国的贺岁档)竞争这么激烈。我只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上这部电影,我这在部电影中演绎了一个与以前完全不同的角色,我觉得中国观众可能从来没有看见过我这样子。一般来说,我所扮演的就是例如《摔跤吧!爸爸》这样的严肃角色,但在这部电影中,我只想让角色变得有趣,我想展现给中国观众一些新的东西。我做《印度暴徒》已经两年了,我希望大家能够开开心心地看到它。

  记者:您会在意质疑的您的声音吗?

  阿米尔·汗:在印度,大部分的观众喜欢我的影视作品,但是我仍然能够听见反对的声音,我很乐意去接受这些声音。我想知道这些人为什么不喜欢我,我也想知晓他们的想法。有了分歧不是坏事,反而这是一个更清晰理解对方的好机会。

  记者:对于未来,您有什么展望?

  阿米尔·汗:我希望可以做部中国电影。如果有可能,我愿意去做一部中国电影。我喜欢故事,也很喜欢中国电影。我想用三个月的时间学习中文,我不会中文,但我可以尝试着去记忆,我希望能和中国优秀的电影人一起,制作出色的中国电影!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