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这就是原创》曝概念宣传片

2019-02-22 09:02: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这就是原创》根据节目组日前官宣的导师名单,萧敬腾、陈粒、王嘉尔将化身“原创捕手”,捕捉“心怀猛兽”的原创音乐人,为当代原创文化发声。近日,节目概念宣传片首次发布,网友看完之后评价“原创还能这么玩!”更加期待节目上线解密。

  《这就是原创》概念宣传片首发,抽象解读原创人心声

  此次发布的概念版五支宣传片,是分别以【时间】【梦】【孤独】【爱】【命运】为主题,以电影级视觉呈现,混搭原创音乐作品,讲述原创音乐人即使孤独无助、步履维艰依然不改变对原创生命力的渴望,表达了原创音乐人在追求音乐道路上,“虽九死其犹未悔”的赤诚之心。网友在看过概念宣传片后大呼“看不懂却觉得很厉害”“质感也太好了吧!”,更加期待节目上线揭开神秘面纱。

  概念片发布后也收到专业人士的夸奖,这种结合选手作品打造出独树一帜风格的概念宣传片模式极具功底,电影级特效及概念的运用也在综艺节目宣传片里自成一派。将音乐理念转化为视觉体验,抽象且不夸张,更好地迸发出原创精神的生命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