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经典咏流传》胡夏、郁可唯合体首唱《知否知否》

2019-02-21 12:54: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胡夏郁可唯首次同台唱响《知否知否》  朱丹赞叹:太好听了

  千古才女李清照的许多词作流传至今,其中《如梦令·昨夜雨疏风骤》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首。“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朗朗上口的韵律响彻古今。如今胡夏和郁可唯首次现场合体演绎这首经典,无论是整体婉约的曲风还是情感表达方面的拿捏,《知否知否》都在让人感叹时光变迁、青春易逝的同时,感受到柔情陪伴的温暖。朱丹听罢赞不绝口:“太好听了!”

  这首《知否知否》是胡夏和郁可唯第一次合作录音的音乐作品,当拿到这首词时,胡夏就觉得它很美。但如何用男女对唱的形式诠释李清照的诗词,让他们几经斟酌。“如果唱的太柔了,就少了一些对比。如果唱的太用力了,就会失去李清照原有的韵味。”究竟俩人首次现场合体,会如何演绎这首经典之作?本周六2越3日晚八点档,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经典咏流传》第二季第四期,邀您一起聆听。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