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老师·好》定档3.22 于谦与学生开麦“互呛”

2019-02-21 08:03: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由于谦主演并监制,张栾执导的电影《老师·好》日前正式宣布定档3月22日。配合定档消息的宣布,影片也发布了开麦版主题海报和回忆版预告片,海报中戳心金句还原了八十年代的师生关系,预告片中学生们齐喊“老师好”的片段,也成为影片连接观众的密钥。 

  麻辣pk 再现八十年代“师生大战”

  赞美老师的文字有不少,记录师生故事的影视作品在国内却不多。电影《老师·好》以苗宛秋老师(于谦饰)为核心人物,聚焦苗老师与学生们的“斗智斗勇”的有趣故事,再现八十年代的师生百态及纯真情感。预告片的配乐时髦动感,办公室跳disco、背着军挎包边走边喝北冰洋等画面,还原了八十年代的真实生活。开麦版主题海报中:“凭什么,就罚我一个”、“有我在,看谁敢捣乱”、“好想念,有你的时光”等金句透露出这些富有个性的学生们与霸道威严的苗老师之间的情感走向。

  海报及预告凸显了时代感,片名《老师·好》及安静、文明、建设等角色名则传递出八十年代的特质,就像影片中的苗老师,以“把学生培养成对社会有用的人”为己任,是那个年代老师们的自我要求。影片以苗老师为缩影,反映了八十年代人民教师用心育人的情怀,再现过往美好时光的印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