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乐华七子NEXT连登北京卫视 狂欢不断

2019-02-20 11:43: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昨晚,北京卫视元宵晚会火热上演,群星云集,劲歌热舞小品相声共祝上元佳节。作为国内当红优质偶像男团的乐华七子NEXT在继正月初一北京台春晚后,再次登上北京卫视的舞台。元宵晚会上一曲甜甜的《借口》给观众带来了比元宵还甜蜜的视听享受。

  乐华七子NEXT初登春晚舞台 《春天的礼物》强力开场

  大年初一,乐华七子NEXT登陆北京卫视春晚。为了增加节目氛围,七位少年首次以红色的演出服亮相,红红火火齐祝全国观众新春快乐。当晚乐华七子NEXT以一曲极具春节气息的歌曲《春天的礼物》开场,用歌声为观众们送来了“春天的礼物”。NEXT还与《西游记》中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老师进行了一场特别合作舞台,恰逢猪年与广大观众熟悉的老艺术家的合作,令人印象深刻。

  乐华七子NEXT连登北京卫视 以甜蜜《借口》贺团圆

  昨晚北京卫视元宵晚会上,以白衣造型亮相的乐华七子NEXT带来了他们第二张音乐专辑《NEXT TO YOU》中的《借口》舞台。甜蜜的曲风搭配俏皮的歌词,瞬间把人带回了青涩懵懂的年少时光。上元佳节观众们在品味甜甜元宵的同时,听着乐华七子NEXT的《借口》,达成了味觉视觉听觉三重享受。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