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彗星来的那一夜》符龙飞、汤梦佳上演甜蜜日常

2019-02-20 11:32:42|来源:环球网|编辑:于晓萱

  浪漫纯爱迷你剧《彗星来的那一夜》自上周播出以来,其剧集短且精、剧情节奏快、高颜值男女主不间断互宠等内容引发一众网友追剧热潮。而在本周将更新的四集中,男女主角将甜宠延续到底,令人安心的背后抱、被打扰的甜蜜亲吻、男主的强势表白......两人发糖不断。

  符龙飞强势表白汤梦佳 生活甜蜜无限引期待

  迷你剧《彗星来的那一夜》以快节奏剧情吸引众网友观看,在本周将播出的剧情中,符龙飞饰演的程浩在汤梦佳饰演的林小小询问他是否有喜欢的人时,在一旁强势表白:“那可能只有你了吧。”而程浩、林小小两人还签署合约,正式开启甜蜜无限的日常生活。做饭时,程浩帮林小小杀龙虾,并用壁咚姿势帮她拿放在高处的杯子。而林小小则照顾程浩日常生活起居,并在停冷水时担心正在洗澡程浩被烫到,连自己手被烫伤都不顾,直接冲进浴室告诉程浩。两人甜蜜互宠的生活持续放送,引发无限期待。

  符龙飞为护女主“怼”歌迷 另一重要角色初现身

  值得一提的是,明白自己心意的程浩一直照顾、保护着林小小,帮她吹头发避免她着凉生病,在她脚受伤时贴心为她涂药。而在剧集中,身为歌手的程浩有着许多歌迷,当歌迷误以为林小小发黑贴针对程浩,并前来找林小小麻烦时,程浩将林小小护在身后保护她不受歌迷伤害,并“怒怼”歌迷。

  而在第一期与程浩一起出车祸的徐司机,在本周被程浩找到并救出。为报答程浩的救命之恩,徐司机将该时空生存秘诀告诉程浩。更令人惊奇的是,徐司机与平行时空的徐老板长相一模一样。如此相像的两人究竟是怎样的关系?而生存秘诀又是什么?本周剧集将为您揭晓。

  高甜、悬疑,《彗星来的那一夜》以短且快的剧情节奏吸引网友热议与点击。更多精彩剧情,期待本周三、周四(2月20日、21日)20:00的更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