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王俊凯元宵晚会唱情歌 加班拍戏连轴转状态佳

2019-02-20 12:55: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继连续四次登上央视春晚之后,2月19日晚王俊凯再次亮相央视舞台,在元宵晚会与全国观众共庆佳节,带来歌曲表演。红丝绒外套的率性活力,更与热烈的欢庆气氛相衬。一首清甜的《喜欢你》带来春日气息的告白,让元宵节不再是隐形的情人节!

  前不久的活动采访中,记者提问过年印象深刻的事情,王俊凯回答说是给小孩发压岁钱,而自己已经收不到压岁钱了。引发网友热议不断:“王俊凯才十九岁就拿不到压岁钱了?!”“小小年纪就已经在给其他小孩发红包而自己收不到红包,北漂大学生看来已经是家里的顶梁柱啦!”

  当晚王俊凯也发微博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元宵节大家都吃汤圆了吗 有看到圆圆的月亮嘛!还在加班的我看见了一个超级月亮!”导演陆川互动评论:“今天从早到晚状态都很棒啊!”为还在加班开夜工拍摄的小凯加油。据悉,陆川导演、王俊凯主演的电影《749局》已步入最新拍摄阶段。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