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日本海选总决赛将举办音乐盛典

2019-02-18 09:24: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2019年《中国好声音》日本海选总决赛评委,从左至右以此为:藤原新治、秦千懿、钟皓、任雁、蔡国平、谢鸣。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周莉):大型音乐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已在全球范围内展开最新一季的海选活动,由灿星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北极星文化传媒公司和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共同主办的“至尊茅台《2019中国好声音》全日本海选”也已启动,这是《中国好声音》连续第三年在日本开展海选活动。2月15日,日本海选活动主办方在东京召开记者发布会,宣布今年的日本海选总决赛将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呈现,为新中国70周年国庆献礼。

  今年《中国好声音》日本海选设东京、大阪、九州三个赛区,面向在日华侨华人展开选拔。其中东京赛区的选拔已经进入复赛阶段,大阪赛区和九州赛区也将陆续开始选拔,三个赛区选拔结束后,将在东京进行日本海选决赛。 

  日本海选负责人、北极星文化传媒公司社长蔡国平在15日的发布会上宣布,2019年《中国好声音》日本海选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将于4月12日在可以容纳1300人的东京Hoko Topia举办。届时,比赛将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开展,不仅进入日本海选总决赛及部分未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将登台竞技,6位决赛评委也将登台献艺。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文化处刘晟出席了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致辞时表示,《中国好声音》日本海选举办三年来,导师和选手之间有着很好的互动,不管是活动自身还是参加活动的选手都有了很大的成长。今年的决赛同时也是一个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活动,有着更深的意义,期待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