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2》包贝尔感恩妻子包文婧“北漂”相守

2019-02-15 11:04:46|来源:中国网|编辑:于晓萱

  2月14日,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第二季火热开播,包文婧在包贝尔一无所有时的坚守陪伴迅速引发全网热议,夫妇两人“艰难时期的爱情”也在情人节当天掀起全网羡慕感叹之潮。

  在节目中,包贝尔为妻子包文婧精心准备了北漂出租屋惊喜,满墙的旧照片让妻子进屋的一瞬间感动不已。她还亲自为妻子准备一锅泡面,看到委屈哭泣的妻子立即拥抱安慰,两人回忆过往的“苦日子”感叹时光同时也袒露爱意。而恰巧昨晚在马栏山举办的芒果TV告白季·情话大赏活动中,包文婧包贝尔夫妇也和全场观众一起观看了重回出租屋的片段,两人顿时感触良多。当问及以前的苦日子什么最值得回味时,包文婧表示其实在十八九岁的时候其实并不觉得苦,哪怕环境再恶劣,但因为处在热恋期,有爱人的陪伴和支撑,现在回想起来留下的也只有甜蜜。包贝尔也非常认同妻子的说法,他认为那是最美好的回忆,自己很感激那段和妻子并肩奋斗的日子,这让他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

  在活动现场,包文婧还手捧一盒饺子向老公甜蜜告白:“我要给你生一堆饺子!“,两人更是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的爱情保险秘籍——做自己,在爱的人面前做最真实的自己,如果对方能做到无条件的包容,那他就是值得一辈子牵手走下去的人。而包文婧和包贝尔也一直践行这条秘籍,同甘共苦的岁月让他们十分珍惜彼此,一路相伴悉心经营着自己的婚姻,期待包文婧包贝尔在《妻子的浪漫旅行2》分享更多实用的婚姻秘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