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李沁《声临其境2》神还原《大圣归来》萌翻全场

2019-02-13 09:33: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季第四期将于2月15日(本周五)20:10于湖南卫视独家播出。本期为全女声阵容,由刘敏涛、秦海璐、万茜、李沁为观众带来一场外柔内刚的“淑女的腔调”。零配音经验的演员李沁给大家呈现了自己的配音首秀,她犹如海绵般的学习能力获得了前辈们的褒奖。

  李沁在毕业之后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就起点,首个角色便是新版《红楼梦》中的薛宝钗,之后陆续拍的作品都收获诸多好评,但她从未参与过配音这项工作。毕竟是配音首秀,李沁仿佛全身上下每个毛孔都散发着紧张的气息,双腿甩一甩、喝水不停歇,甚至一度紧张到在配音间转圈圈,一旁的刘敏涛和秦海璐也不断鼓励她,让她蹦一蹦活动开。

  李沁表演的第一个选段,是来自动画电影《大圣归来》中小主角江流儿对大圣刨根问到底的名场面。李沁先是找了找男童声音的感觉,正式表演一开口,便把江流儿童真可爱的鲜活形象自然而然地展现出来,并将其Q萌的神态高度还原。在配音表演的过程中,李沁不光用自己的声音塑造着角色,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也与角色同步,让自己全方位的与角色贴切,也使观众“声临其境”。同场竞演的刘敏涛、万茜对李沁的表演赞不绝口,秦海璐直言李沁可以去给动画片配音,声音指导团的王刚、张国立、张铁林也纷纷予以了很高的评价。

  虽然是首次尝试配音,即使万分紧张,李沁也稳稳当当地完成了声音表演,并且惊艳了观众的耳朵。不仅是“经典之声”,李沁在声音大秀上的表演也非常出彩!更多惊喜敬请期待本周五(2月15日)晚20:10湖南卫视《声临其境2》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