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五十米之恋》首映 吴京隔空向谢楠送上祝福

2019-02-13 09:17: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定于2月14日上映的浪漫喜剧电影《五十米之恋》于2月12日在北京与广州两地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异地同步首映礼。导演李依理,主演谢楠、方力申、仇佩佩、马昂、张乔乔等兵分两路、隔空互动。而正在剧组拍戏的吴京则送上祝福视频为妻子谢楠主演的新作加油助威,誓与登上微博热搜的“正牌老公”吴昕一比高下,此前吴昕在微博宣布将会包场电影《五十米之恋》,与谢楠“大秀恩爱”。身在广州活动现场的方力申也忍不住吐槽吴京是妥妥的“护妻狂魔”。

  《五十米之恋》首映礼 情人节上映

  远距离浪漫  首创北京广州异地同步首映礼

  北京首映现场谢楠、仇佩佩、马昂、张乔乔四位主演登场爆料分享了不少内幕趣事。广州现场由导演李依理和主演方力申坐镇,男女主角方力申和谢楠首次合作,拍戏全程却始终保持50米距离,就连首映礼也不能同框,两人都表示很无奈。方力申直言,觉得自己演了一部“假”的爱情电影。导演李依理表示一直想拍一个“正能量,不狗血”的爱情电影,对于片中必须要相隔五十米的恋爱情节设定,导演则解释,这五十米相当于女主角余美仁给自己设的障碍,问题在于她能不能勇敢跨出一步,靠近李十全。

  双方现场视频连线互动,方力申与谢楠还互送惊喜礼物,方力申送给谢楠的是她戏中穿过的黑T恤,因为谢楠在剧中有一句台词“要是怕相克,就得穿耐克”,借此祝福谢楠未来生活能够可各种问题,顺顺利利。在戏中擅长做“克星煲仔饭”的方力申则收到谢楠送来的由腊肠腊肉组成的花束,被冠上了“人气小腊肉”的称号,两个人隔屏撒糖,默契十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