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我家那闺女》迎新成员焦俊艳 被老爸吐槽“太土”?

2019-02-12 10:57: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湖南卫视《我家那闺女》节目自开播以来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四位闺女的独居励志生活、四位爸爸的深厚父爱、亲子之间代际矛盾,让许多观众从中看到了自我。而在下期节目中,新成员焦俊艳即将登场,邀来好友PAPI酱一起开启姐妹淘日常逛街聊天模式。值得一提的是,焦俊艳在节目竟然还被爸爸吐槽“太土”?爱“吐槽”的焦爸爸似乎比“欢乐果”傅爸爸更搞笑,引发观众期待。

  继做客袁姗姗家后成为新“闺女” 焦俊艳独特个性引发观众兴趣

  “我要是这辈子就不结婚生子,我的人生拿来试验一下又怎么样呢?”;“中国男性真的不太接受女生短发”,《我家那闺女》新成员焦俊艳在预告中的话语引发网友热论,其有别与其他闺女的婚恋态度,以及颇具独立女性的风格也引得网友称赞不已。其实她独特的个性早在做客好友袁姗姗家那期节目中,就有真实的体现:两人的共同好友发起“一年另一半挑战”时,焦俊艳就果断表示完成不了,主动认罚,爽朗的个性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焦俊艳和袁姗姗同为05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同学,又是多年好友,两位闺女会不会在未来的节目当中有更多的互动?也让不少观众期待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