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一吻定情》曝光终极预告 王大陆甜蜜告白林允

2019-02-12 08:03: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终极预告

  春节档过后,首部以女性观众为主的爱情甜片《一吻定情》,2月12日曝光终极预告,提前为观众带来了情人节的甜蜜气息,短短2分钟的预告,几乎每一秒都在“撒糖”。这部由《我的少女时代》导演陈玉珊执导,王大陆林允主演的电影,将于情人节甜蜜上映。

  预告中,林允饰演的原湘琴猛追王大陆饰演的江直树,一个是IQ200的天才,一个是平凡渺小的笨蛋,本来只能做一个远远望着他的小透明,却因为湘琴的决心,扰乱了直树平静的内心。在林允说出“我再也不会喜欢你”的时候,王大陆反问“真的能不喜欢吗”,而后便是一连串冒着粉红泡泡的甜蜜画面。在预告结尾,王大陆对林允温柔说道“我喜欢你”,当林允正准备接受来自男神的吻时,王大陆脱口一句“才怪”,既喜感又甜蜜。

  同预告一起发布的,还有一组“喜欢版”海报,王大陆与林允甜蜜诠释了“喜欢你,是我做过最勇敢的事”,青春浪漫的氛围,令人对这部情人节甜片充满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