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第一代“江直树”柏原崇力挺影版《一吻定情》

2019-02-12 08:58: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被无数观众誉为“恋爱圣经”的《一吻定情》,即将在今年情人节迎来海外版的首部电影化作品,电影版由《我的少女时代》导演陈玉珊执导,王大陆饰演江直树,林允饰演原湘琴。这个席卷少女心的亚洲级IP,在20多年内被多个国家多次改编,“湘琴与直树”温暖纯粹的超甜爱情,让人百看不厌。

  今日,无数观众心中的男神、第一代“江直树”的扮演者柏原崇,通过微博力挺影版《一吻定情》。柏原崇在信中写道,“即使跨越时代和国界,琴子和直树的爱情故事仍然受到喜爱。它将人类潜意识的核心‘爱’,非常直接的传达给了我们。如今的琴子和直树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故事,我很期待。”

  柏原崇还在最后暖心写道,“有真爱的人,恋爱中的人,失恋后仍然想得到爱情的人,今年情人节一定要用《一吻定情》,给爱情补充营养哦。”第一代“江直树”的话语温暖不已,不仅唤起了观众对“湘琴与直树”的甜蜜回忆,也令人对情人节上映的《一吻定情》更加期待。《一吻定情》的导演陈玉珊也隔空表白“自己少女时代最喜欢的江直树”,温暖表示,“爱是永远能超越现世的良药,希望这个温暖又开心的故事,能让大家拥有满满的幸福回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