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电影《上海堡垒》首曝预告 上海成为未来战场

2019-02-11 08:43: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先导预告

  由滕华涛执导,江南同名小说改编,鹿晗舒淇主演的电影《上海堡垒》,近日曝光30s先导预告,同时宣布将于2019年暑期上映。预告中,往日喧闹的上海一片寂静,黑烟密布的街道、整装待命的战士,整座城市被外星生物入侵的紧张氛围所笼罩。在预告片最后,呼啸而来的一团紫黑色星云渐渐逼近上海,守护地球的最后战役一触即发。虽然只有短短30s,但预告营造出的紧迫气氛和大片气势,已令人对《上海堡垒》充满期待。

  《上海堡垒》整装待命的战士

  同名小说豆瓣8.5高分

  原著作者江南担任编剧之一

  电影《上海堡垒》改编自江南的同名小说,这本成稿于2008年、出版于2009年的小说,在十一年时间的沉淀中,影响力不断扩散。《上海堡垒》这本书不仅埋藏着众多读者的回忆,在豆瓣上评分高达8.5分,还在2018年科幻大会上获得了“最受期待IP”的奖项。

  据了解,江南不仅是原著作者,还亲自参与了《上海堡垒》的剧本创作。在电影杀青的时候,江南也坦言,“在《上海堡垒》出版的第九个年头,我终于见到江洋和林澜,并目睹他们保卫世界。”相信在原作者的“挑剔”把关下,这个备受期待的IP会带来不少惊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