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疯狂的外星人》939颗特效镜头见证外星人诞生

2019-02-11 10:52: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外星人诞生记”特效制作特辑

  2月10日大年初六,电影《疯狂的外星人》上映六天票房近14.5亿,发布“外星人诞生记”特效制作特辑,首度解密影片中外星人诞生的幕后细节。影片中欢乐逗趣、深受观众们喜爱的外星人,是由徐峥面部捕捉外星人表情,加上邓飞捕捉外星人的肢体动作,在导演宁浩悉心的执导以及丰富多种的表演参考下完成。该片启用了四家国际顶尖视效团队,完成939颗特效镜头的超重特效任务。而影片上映后,也得到不少观众的强烈推荐:“《疯狂的外星人》黄渤、沈腾台词诙谐戳人笑点,外星人活灵活现,是春节档少有的可以带上老人和孩子一起看的全家乐电影,爸妈开心,老少皆宜。”电影《疯狂的外星人》由宁浩执导,黄渤、沈腾领衔主演,徐峥特别出演,于和伟、雷佳音、刘桦、邓飞主演,影片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爆上映中,同时登陆全国约600家IMAX影院。

  《疯狂的外星人》票房破14亿

  《疯狂的外星人》上映六日近14.5亿  特效特辑解密“外星人诞生记”

  截止2月10日23点,由宁浩执导,黄渤、沈腾领衔主演,徐峥特别出演,于和伟、雷佳音、刘桦、邓飞主演的电影《疯狂的外星人》上映第六天票房近14.5亿,发布“外星人诞生记”特效制作特辑,首次解密影片中外星人诞生的幕后细节。影片中深受观众们喜爱的外星人,其实是由徐峥面部捕捉外星人表情,加上邓飞捕捉外星人的肢体动作,在导演宁浩悉心的执导,以及丰富多种的表演参考下,通过国际顶尖视效团队的协力合作,才“诞生”出了影片中欢乐逗趣、憨态可掬的“疯狂的外星人”。

  影片中,特别出演徐峥通过自己的表情出演,将外星人的傲慢、惊恐、愤怒以及和蔼的表情与情绪演绎得活灵活现,而主演邓飞则要克服人类的肢体特征,去演绎一个短手短脚、比自己小两倍之上的外星生物。徐峥透露:“这次捕捉外星人表情,把自己各种表情、所有情绪全都都抓取了一遍,甚至用到很多平时做不到的表情,但总体来说这个外星人还是很有宁浩电影风格的。”而在电影《疯狂的外星人》上映后,也得到不少观众的强烈推荐:“《疯狂的外星人》黄渤、沈腾台词幽默诙谐戳人笑点,外星人演活灵活现,演绎得生活泼动,是春节档少有的可以带上老人和孩子一起看的全家乐电影,爸妈开心,老少皆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